Saturday, March 12, 2011

我与我

自从上次被老爸骂了后, 我几乎变了
之前我们冷战
现在我尽力去迁就他,去尝试跟他讲话
但只有我问他答,除此之外,他根本不理我了
吃饭时他只拿食物给我妹妹吃
买东西时他只给我妹妹钱

在家里,我带着一个面无表情的面具
或许你们很难想象在学校 38 38 的我也会有酱的一面
但谈何容易?
另句话来说,我好像成为双面人
但我是没伤害任何人的双面人
是为他人而当的双面人。

在学校大家都习惯的 ‘言行举子’
回到家却被指责没礼貌
奇怪,我想来想去都想不到怎么会没礼貌
可是为了‘满足’我爸妈,
我只好酱咯
不知道他们满意了吗?

上次我有讲过
close my eyes, and i can see a better day
open my eyes, it`s only just a dream
陈吴很幽默地说 then close your eyes forever!
唉,
how i wish i can not open my eyes forever,
let me live in my imaginations...
************************************************************************************
post edited on 13/3/2011 15:16

2 comments:

NakiTo said...

haiz...
i have the same feeling with u...
no choice la....
life is like this...

yi sheun said...

yea, sad case
but lixin, u so gud gal also kena like this meh?